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致公党上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86

624日上午,致公党上海音乐学院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教学楼贵宾室隆重召开。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致公党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袁立群、致公党上音支部成员,以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兄弟党派代表民革上音支部主委徐达维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刘芳瑛主持。

首先,致公党上音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宋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五年来在致公党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的情况,致公党上音支部全体党员从小到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经过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认真履行职责,卓有成效地发挥了参政党职能,多次受到致公党上海市委的表彰奖励。随后,会议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上海音乐学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唐哲担任主委,刘芳瑛担任副主委,李拉、崔岚、施恒、董芳担任委员。

马进代表致公党上海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高票当选的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致公党工作的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党委统战部以及各兄弟民主党派、各团体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致公党上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进组织凝聚力。三是围绕中心参政建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海外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向海外亲友和外国友人宣传我国的政策,介绍我国的真实情况,讲好“中国故事”。


    致公党上音支部新当选主委唐哲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定政治共识,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共同为上海音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