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民进上音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6749

        2014年12月31日,民进上音支部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我院党委书记林在勇、院办主任冯磊、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沈敏、民进上海市委联络员蒋泽芬、民进上音支部会员共10余人出席。

        总结会上,民进上音支部主委苏彬向大家报告了2014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根据民进市委要求开展学习研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聆听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颖“参政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报告的活动情况,总结了参与院志办撰写民进上音支部发展历史的工作,并与大家共同讨论了2015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党委书记林在勇对民进上音支部2014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祝愿全体支部会员新年快乐,希望民进上音支部能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及上海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林在勇书记还亲切慰问了民进上音支部的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