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民革上音支部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635

        2015年1月7日,民革上音支部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市委调研部部长潘敏、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及民革上音支部的1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

        此次是民革上音支部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会上,民革上音支部主委叶国辉向大家报告了2014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根据民革市委要求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及聆听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颖“参政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报告的情况,还与大家一起讨论了2015年度的工作计划,包括参与纪念民革上海市委成立60周年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相关活动。民革市委调研部部长潘敏对民革上音支部2014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今后民革上音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鼓励在座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向民革市委报送信息,为上音及上海市的文化发展建设贡献才智。她还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