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致公党上音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7418

        2014年12月22日,致公党上音支部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沈敏、致公党市委宣传部联络员欧石磊和致公党上音支部成员共1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

        会上,致公党上音支部主委王勇向大家报告了2014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根据致公党市委要求开展学习研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聆听了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颖“参政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报告的活动情况,总结了参与院志办撰写致公党上音支部发展历史的工作,并传达了致公党上音支部荣获2014年度“致公党市委先进集体”称号、致公党上音支部主委王勇荣获2014年度“致公党市委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的喜讯。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年支部取得的成绩让广大党员深受鼓舞,激励着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发挥能动性,为致公党上音支部的发展壮大及学校、上海市的发展建设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