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民盟上音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7807

        2014年12月26日,民盟上音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我院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亲切慰问了民盟支部的老同志。民盟上海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副主委周秀琴,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庆,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及上音民盟委员会全体成员共40余人出席。

        总结会上,洛秦主委向大家报告了2014年度按照民盟市委要求开展学习研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活动情况和学习体会,还介绍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参与院志办撰写民盟上音支部历史的工作情况,并祝愿全体上音盟员新年快乐,希望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上音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我院党委书记林在勇、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对民盟上音支部2014年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与在座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