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农工党上音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5639

2016415日下午,农工党上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教学楼贵宾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金如颖,农工党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琴,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及上音农工党党员、我院各民主党派支部代表及农工党兄弟单位代表近20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农工党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琴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第一届农工党上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及《关于第一届农工党上海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方琼当选为支部主委,王燕当选为副主委,陈卫平当选为支部委员。王琴部长代表农工党市委向上音支部主委方琼颁授支部印章。

        金如颖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向上音支部全体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一贯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农工党上音支部能够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带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参政为民。

林在勇代表上音党委对农工党上音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向一直来关心支持上音农工党工作的农工党上海市委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上音支部是上音成立的第六个民主党派支部,它的诞生是上音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大事。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有着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新时期在共同的目标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希望,今后农工党上音支部能够在上音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作用,为上海音乐学院的发展和上海市文化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各兄弟民主党派支部代表及农工党兄弟单位组织代表也对农工党上音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