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农工党上音支部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5450

       2016年10月19日下午,农工党上音支部一行在主委方琼的带领下赴中国农工党第一次干部代表大会会址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农工党市委研究室主任严燕韵、上音统战部副部长沈敏等10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一行人员在严燕韵主任的讲解下参观学习了中国农工党建党的背景、农工友党创始人邓演达为建立中国农工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农工党在中国历史上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动人故事,党员们都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亲密友党党员肩上的政治责任。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市委委员和第十三届农工党市委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农工党上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是农工党上音支部委员会于2016年4月15日正式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