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上音多人进入民主党派上海市委班子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975

各民主党派上海市代表大会近日分别隆重召开,上海音乐学院赵光、余丹红、叶国辉教授分别当选为民盟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民革市委委员。在民盟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赵光还当选为常务委员。

我院民建中央委员董明霞,民盟上音委员会主委赵光、副主委赵小红、伍维曦,民革上音支部主委叶国辉、副主委徐达维,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上音支社主委廖昌永,九三学社上音支社副主委余丹红,致公党上音支部主委宋波,民进上音支部主委苏彬、副主委陈小群,农工党上音支部主委方琼作为代表,分别出席了各民主党派上海市代表大会。廖昌永还带伤坚持参加会议,凸显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敬意。上音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充分展现了民主政治意识和上音民主党派成员的风采。

我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应邀列席了各民主党派上海市代表大会的开幕式。


撰稿: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