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体动态

上音侨联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927

        11月22日下午,上音侨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大楼贵宾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徐汇区侨联党组书记阎宗桂,我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敏,以及上音侨联正式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归国留学教师代表共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敏主持下,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上音侨联第二届委员会成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许舒亚担任主席,李秀英担任副主席,张妍担任秘书长,方正基担任副秘书长。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代表上海市侨联向上音侨联第二届委员会的圆满换届表示衷心祝贺,也感谢上音党委及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五年来上音侨联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有影响。他希望今后上音侨联进一步发挥统战团体的优势,把上音侨界教职工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积极探索具有上音特色的侨联工作方式,深化为侨服务,成为上音侨胞的温暖之家。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也表示,非常感谢市侨联和一直以来对上音侨联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充分肯定了上音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为上音的发展建设以及上海市侨联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衷心希望今后上音侨联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能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不仅为上音建设国际一流院校、更为宣传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汇区侨联党组书记阎宗桂,致公党上音支部主委宋波,民革上音支部副主委、上音民族联副会长徐达维也向本次上音侨联圆满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