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九三学社上音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733

         2017年1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上音支社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教学楼贵宾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组织部部长詹咏以及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沈敏、九三学社上音支社社员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音乐学院第九届支社委员会,余丹红当选为主委,黄泓、朱琤琤当选为副主委。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我院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对九三学社上音支社此次圆满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周锋表示,感谢上音党委及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希望九三学社支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作用。林在勇也表示,十分感谢九三学社市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上音支社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第八届支社委员会五年来为上音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今后上音党委及统战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民主党派成员,与上音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也希望九三学社上音支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上音的建设发展和上海市文化事业建言献策、奉献才智,也衷心地希望九三学社市委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上音支社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