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体动态

我院统一战线师生献歌上海市盲校105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7416

        2017年12月28日上午,上海市盲校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105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上海市教卫党委领导,我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敏,上音附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孙铭红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校庆活动中,盲校师生以精彩的演出生动展现了视障学生多才多艺、奋发自强的风采。我院致公党施恒老师、特殊藏族学生德庆玉珍同学满怀爱心为盲校献歌,为自强不息的盲校学子送上温暖和祝福,上音民族联会长赵勇、副会长杨学进更以一曲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阳光路上》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后,市盲校还与我院及上音附中共同举行联合培养视障艺术人才爱心工程启动仪式,三方代表上台共同开启了联合培养视障艺术人才的爱心之旅,今后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承担起培养特殊视障学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