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九三学社上音支社赴临港参观建设成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2270

        2018年4月19日,九三学社上音支社一行在主委余丹红教授的带领下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设成果”的主题前往临港集团奉贤开发园区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在临港集团奉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继伟,纪委书记王春华的接待下,全体参观人员对临港新城房地产业开发园区、三一重机挖掘机生产流水线等建设发展成果项目进行了考察学习。大家对于短短十年期间先进的制造技术,以及极具幸福感的临港新城特色房产开发项目的发展惊叹不已,领略了改革开放以来临港产业区作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的蓬勃发展。在活动参观期间,双方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学习的意愿。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号召,通过参观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辉煌成就,使民主党派成员始终不忘跟共产党走的初心,新时代继续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