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党委召开市人大政协任职履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5851

        2018年1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贵宾室召开市人大政协任职履新座谈会。我院市人大代表江晨,市政协委员王瑞、杨学进,原市人大代表林宏鸣,以及我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出席会议。

       林宏鸣代表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文化界别的政协委员,应立足于上海市社会发展的广阔视野,既要关心学校发展,又要关注社会热点和文化建设,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履职尽责。

       随后,各位新老代表委员们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如何在两会期间积极履职建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荣幸地作为新一届的代表委员,将认真学习调研,积极履职献言,为迎接“两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统战部副部长沈敏表示,两会代表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充分展示上音的风采,为上音及上海市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