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5034

        上海市静安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徐汇区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1月17日和1月18日圆满闭幕。我院徐汇区人大代表刘艳,徐汇区政协委员徐达维、静安区政协委员黄蒙拉以饱满的热情出席会议,并完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区两会期间,我院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围绕各区社会文化发展的重要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我院徐汇区人大代表刘艳联合交响乐团团长周平向大会提交《建议把教育单位的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区文化生产力》的提案,建议利用徐汇文艺院团集中的优势,加强文化与教育的结合与联动,打造更多常年文化项目,形成徐汇亮点,提供教育资源。静安区政协委员黄蒙拉向大会提交了《关于促进静安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被大会评为优秀提案。徐汇区政协委员徐达维积极参加小组和代表团讨论,就教育、文化、民生等各方面社会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我院各区代表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建言献策,展现出较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我院对徐汇区、静安区建设发展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