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致公党上音支部倾情献演致公党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1677

        2018年9月27日晚,以“不忘合作初心,共筑复兴之路”为主题的致公党上海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上海商城剧院隆重举行。我院致公党支部在支部主委、致公党市委艺术团团长宋波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此次重大演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以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和各高校统战部领导等出席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活动中,致公党上音支部副主委刘芳瑛,党员崔岚、施恒、董芳、李玮捷以独唱、合唱和钢琴独奏等多种形式为大家献上了具有音乐艺术特色的声乐曲目和钢琴独奏。尤其是,主委宋波以一曲《归来的星光》唱出了广大致公党员投身改革开放建设热潮、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而奋斗的爱国主义情怀,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为本场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我院校友熊郁菲、李姣也为此次文艺汇演倾情献唱。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上音致公党员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向社会展现了上音统一战线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继续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把改革进行到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