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我院少数民族学生荣获“阳光育人”爱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8574

       2018年11月23日下午,由市政协民宗委、市民族联、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等共同发起的“阳光育人”计划第十二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我院党委统战部带领受助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我院特殊视障学生——藏族德庆玉珍同学光荣地入选第十二期“阳光育人”计划,并参与师生结对签约仪式。我院第十期受助学生木巴来克?托合提、第十一期受助学生艾克拜尔?艾尼外尔再次荣获新一年度的爱心助学金。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德庆玉珍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以优美的歌声向关心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的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深深地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阳光育人”计划是面向在沪少数民族学生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至今已举办十二期,多年来为我院十多位少数民族学生长期提供爱心资助,关心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