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农工党上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755

        2020年10月19日上午,农工党上音支部换届大会在教学楼贵宾室隆重举行。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源,农工党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琴,农工党上音支部成员,以及**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兄弟党派代表致公党上音支部党员施恒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卫平主持。

        首先,农工党上音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方琼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五年来在农工党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以及在新冠疫情期间上音农工党员大力支持防控工作的情况。随后,会议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上海音乐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方琼担任主委,王燕担任副主委,陈卫平担任委员。

        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源,**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对农工党上音支部此次圆满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陈芳源表示,感谢上音党委及统战部一直来对农工党工作的关心支持,她希望农工党上音支部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紧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以新面貌、新气象为学校发展及上海市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曹荣瑞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第一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建设,积极推进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席会议制度,统筹规划党内外干部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农工党上音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未来“十四五”规划中继续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为上音的建设发展和上海市文化事业建言献策、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