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民进上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847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民进上音支部换届大会在教学楼贵宾室隆重举行。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民进上海市高教联合委员会副主委张建良,民进上音支部成员,**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统战部副部长沈敏,以及兄弟党派代表民盟上音支部委员唐瑾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民进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副主委陈小群主持。

      首先,民进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苏彬从“紧抓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注重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党派活动有特色,彰显党派影响”四大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民进上音支部五年来的工作。随后,会议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上海音乐学院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唐俊乔担任主委,邹彦担任副主委,欧阳菂担任委员。

      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民进上海市高教联合委员会副主委张建良以及**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均对民进上音支部此次圆满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蒋碧艳表示,感谢上音党委及统战部一直来对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进一步团结凝聚民进成员,结合当前“四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立足岗位、发挥专长,做出新的贡献。曹荣瑞充分肯定了民进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多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民进市委、民进上海市高教联合委员会对民进上音支部的指导关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建设,积极推进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席会议制度,统筹规划党内外干部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带领上音民进成员在未来“十四五”规划中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擦亮上音的品牌,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上海市文化事业建言献策、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