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民盟上音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二级支部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717

        2021年1月8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在贵宾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二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长汪皓俊,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统战部副部长沈敏,以及民盟上音委员会主委赵光、副主委赵小红、伍维曦和20多位上音民盟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民盟二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副主委赵小红代表本届在职与退休支部做五年工作汇报,并经民主投票推选出新一届两个支部的领导班子:唐瑾当选为创作与表演支部主委,张晖当选为理论与应用支部主委,李绚、姜谷强、李磊、米丹分别当选为两个支部的委员。

        随后,2020年度总结大会由民盟上音委员会副主委伍维曦主持。民盟上音委员会主委赵光首先汇报了过去一年来民盟上音委员会在政治学习、组织生活、本职工作和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新一届二级支部两位主委张晖、唐瑾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最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对民盟上音委员会二级支部圆满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委员会对上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期待上音盟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也对此次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对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民盟是以文化教育以及相关科技领域的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民主党派,高校一直以来都是民盟的主阵地。她希望民盟上音委员会今后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继承发扬上音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为组织注入优质的新鲜血液,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以“大国工匠”为目标,为上海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支部换届会与总结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民盟上音全体同志将在今后继续奋斗,团结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