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上海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992

        **教育发展基金会在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为4A级,有效期限5年。2021年3月12日,上海市民政局来**颁发4A等级证书及铭牌。

市社会组织评估院院长王正敏向**党委书记徐旭,副院长及基金会理事长侯立玉,

基金会秘书长史寅颁发4A铭牌。


       社会组织评估是社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的信用基础。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设置5个等级,获得3A等级以上的社会组织可以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接受政府奖励等;对于基金会等公益慈善组织,获得3A等级以上的可以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2020年11月,由上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院组成的专家组到**基金会分别就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评估专家组认为**教育发展基金会制度健全、信息公开透明;管理规范、档案齐全,充满活力。

王正敏院长向理事长侯立玉颁发证书

        为了与“双一流”高校的地位相匹配,符合现代化建设需求,**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把上海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放在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助力管理服务提升,体现学校的社会影响度、美誉度的高度来衡量。自2020年5月份学校启动基金会迎接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以来,根据国家、上海市有关评估要求和指标等相关文件,**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落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此次评估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前期准备,并始终保持虚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态度,严格按照指标体系组织开展自评自查和整改建设活动。

        此次获评4A等级并认定为慈善组织,是对**基金会建设和发展的充分肯定,有助于**基金会进一步提高公信力、扩大社会影响,为**更好的开展筹资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