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派风采

九三学社上音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98

       2021年7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音乐学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贵宾室隆重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峰,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娟、九三学社上音支社社员,以及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冯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兄弟党派代表民革上音支部主委徐达维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上音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黄泓、朱琤琤主持。

       首先,九三学社上音支社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余丹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九三学社上音支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经过支社社员的共同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认真履行职责,全国人大代表和上海市政协委员等都卓有成效地发挥了参政党职能;疫情中上音九三支社的表现可圈可点,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几年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对上音支社的表彰奖励多达十几项。

       冯磊副院长代表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预祝大会胜利召开,对九三学社第九届委员会在主委余丹红和委员会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九三学社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上海音乐学院和九三上音委员会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九三学社上海音乐学院支社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希望加强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三是希望上音九三支社成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果,做出新贡献。

       周峰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即将选举产生的第十届支社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九三学社工作的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党委统战部以及各兄弟民主党派、各团体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第九届支社委员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九三学社上音支社充满信心,要求大家加强思想教育,坚持政治正确;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展现九三风采。

        随后,换届大会通过严谨的程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音乐学院第十届支社委员会,余丹红担任主任委员,朱琤琤、黄泓担任副主任委员,刘耕、竺期担任委员。

九三学社上音支社连任主委余丹红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定政治共识,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共同为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对本次大会发来贺信,统战部副部长沈敏出席大会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第十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九三学社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上音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未来五年学校全方位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内涵式发展,在建设世界一流音乐学院的重要阶段,对全体九三上音支社社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民革上音支部主委徐达维也对九三支社的换届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