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奇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11

青年钢琴家、音乐艺术博士、上海市浦江人才;上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青联会理事;上海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成员、江苏省常熟经开区科创局副局长。

十岁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曾获上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比赛一等奖,并以第一名成绩从上音附中毕业。后赴美国深造,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多次在国内外专业比赛中获奖在亚、欧、美及中国内地多个城市举办音乐会和讲座,并参与、承担了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创新研究团队、上海市高校智库内涵建设计划浦东新区宣传文化发展基金资助重大品牌文化活动常熟市科技计划项目及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人才扶持项目

任教期间,还执笔了《教育部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本科专业设置申请》、《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十四五”规划教育发展白皮书》等;并获得“上海音乐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上海市浦江人才”、“纽约国际艺术家奖”等荣誉

近年来,学生国内外专业比赛屡获佳绩,获得金奖共计30余人次。他也被评价为受过正统专业训练,具备优秀教学和实践能力,同时能充分发挥跨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工作能力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