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民盟南昌市委员会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8

224日,由民盟中央委员、江西省政协常委、民盟南昌市委员会主委郭翀带队的民盟南昌市委员会一行4人赴我院沟通交流。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副部长熊伟明、民盟上音委员会主委伍维曦、副主委唐瑾、张晖以及秘书长李绚会见并参与了交流

双方于301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交流。熊伟明副部长首先介绍了上音的悠久历史、办学特色、组织构架、艺术统战与学校工作,并希望与民盟南昌市委员会能够在艺术实践和社会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多赢的局面。

郭翀主委介绍了南昌民盟的历史、构成以及教学、文化为主界别的人员特色,有着76年历史的南昌民盟市委队伍年轻、学历层次高、成熟团结,传承了浓厚的红色基因血脉,希望能通过上音统战部和民盟上音委员会将江西丰厚的人文底蕴与悠久的革命传统融入音乐创作与实践活动。

民盟上音委员会主委伍维曦向来宾介绍了上音委员会70多年的历史与传承,各位名家、历任领导和近年来的新发展,就加强舞台实践、艺术创演、教育普及的合作可能性等方面进行了颇有成效的沟通。

民盟上音委员会副主委张晖、唐瑾还分别从理论与应用、创作与表演两个支部的盟员构成、发展特色、未来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