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民革上音支部、上音青教联与民革闵行区委、虹口区委开展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228日上午,民革上海音乐学院支部联合民革闵行区委、虹口区委,上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在上海音乐学院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战工作、青教联工作共建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民革上音支部主委徐达维教授主持。

民革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黄威娜,民革闵行区委副主委、区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段振东,民革虹口区委副主委吴海,民革闵行区二支部主委陈炜,民革虹口区青工委副主任章宇一行来到上音。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宁宁,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熊伟明,上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张妍,民革上音支部党员杨蚕一起参加了会议和会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了当前学校统战工作和青教联工作的最新精神、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各方还就“两岸文化交流”、“文体结合”发挥支部作用、如何让活动“走出校园”,把活动“引进校园”,以及将艺术领域的专业问题纳入参政议政这一民革中心任务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今后,与会组织将充分发挥联建联学机制,定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会后,大家参观了上海音乐学院淮海路校区的校园。